秋月涼

鲁路修《皇道》个人心得

個人向就不弄簡體了。


朱雀生日的時候在別的網站就發過了,跟皇道總相異點一起,總共6000字左右。


我又二刷了……所以我說不要叫雙人套票,叫二刷套票好了。
又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啦哈哈……有點可憐,想叫人幫我記劇情都沒朋友。

而且這次還抽到代理商的兩張免費票,我⋯⋯是要幾刷啊,手邊現在還有票呢ry

台灣三部曲基本上是一個月一部,火速火速的害我在期末考週把R2跟廣播補完,代理商你這樣真的不好。

這次榮幸的台灣的首周跟第二周特典都有拿到,不過還是想要日本的clamp特典QQ(Clamp迷妹)
兩次分別穿黑色跟白色去,廚到爆炸。
不過二刷的時候下大雨,變灰色了ry

這次BGM改動真的很大
一刷:????
二刷:!!神曲!!
叛道我還在生氣尤菲BGM沒了,皇道馬上就原諒staff了,我真是沒原則(

難怪谷口說皇道比起邏輯更希望大家注意音樂ww

三部曲的主題曲都很好聽,不愧是谷口,說要給親兒子做三首主題曲就做了甚至非常好聽,甚至自己跳下來寫別首BGM的詞,厲害了谷口桑


C的世界
一刷:終於合作了……???改台詞???
二刷:!!!官方最大手!!!
大概是這樣(ry)
那兩句CP味真的很重⋯⋯
說謊的君主、背叛的騎士⋯⋯

說到底,總集篇把朱雀能背叛的地方都砍光,尤菲的騎士變成第七騎士也不太算背叛(畢竟主子都ry)
但魯魯還是叫他背叛的騎士
別人叫我還可以理解是背叛日本的意思,但說的人是魯魯⋯⋯是指土之味他背叛你們的友情嗎⋯⋯

不管怎麼說,我都覺得谷口理解的朋友兩個字跟一般人的朋友兩個字是不一樣的。


一刷是衝首映的,看到結尾騎驢直接崩潰狂笑,整個戲院一起笑,真的一起笑ww

我:什麼車夫黨,我們自己當車夫!

然後就這樣亂喊,出來的時候旁邊有人在講一樣的話,我很羞恥很後悔⋯⋯(


這次大概把其他角色的戲分能砍就砍,因為跟二哥打架的地方實在不太好砍劇情,鋪梗二哥壞壞跟零鎮的部分也砍,畢竟不用鋪梗大家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我看還有人在抱怨星刻路人化,說啥呢!基諾只剩圓桌副本跟救卡蓮兩個功用而已了啊!
這樣的他們,還是要重新配音⋯⋯
當初子役的天子跟V.V.都維持得不錯我有點意外,但想想是谷口,肯定逼著也會ry

是說真的好喜歡叛道跟皇道的櫻井,重新詮釋的朱雀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櫻井/孝宏/

跟原作比起來,這部沒有人不路人化rrrrr
R2前期魯魯視角砍光,朱雀回學校直接改不回來了

所以我說星刻R1尾就掌握實權中華聯邦就沒那麼多事了不是嗎ww
總之輿論是很重要的。(輿論VVVVV的原作)


總之R3大概幾個點:二哥知道C.C.,團內有著ZERO傳說的黑色騎士團疑似要封印ZERO,夏莉跟感情不錯的傑雷米亞疑似要搞事,某個從無印第一集到R2最後一集都沒能實現願望的角色這次終於要……?

反正我之後一定會被打臉,對吧大河內?

還有當年傑雷米亞只有SP提到的、名字跟夏莉很像的妹妹莉莉夏,是否重出江湖了呢?

最近官方又出新小說,又有新的角色出現了……R3到底……


只求放過朱雀,謝謝。

可以的話我想看更多更多更多的神樂耶,最好讓神樂耶跟朱雀打一架。

19年1月谷口已經接一部動畫了QQ
感覺還要等~~~

總之謝謝代理商願意代理QQ但是翻譯可以加油(

刷電影的時候也還有很多人看,小感動QQ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