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涼

20190209

繁體字懶得轉
就打一個tag吧


失憶魯魯多可愛

奶魯魯C結局 奶扇要洗白 奶莉莉夏重出江湖 奶夏莉跟傑雷米亞 奶卡蓮跟C.C.互毆 奶夏露露code繼承 奶黑幕 奶官方新小說 奶oz線 奶圓桌卡蓮 奶二哥幹大事 奶朱雀復活 奶C.C.達成願望

我怎麼就沒想到魯魯失憶——

失的這麼可愛⋯⋯⋯⋯⋯⋯

好想吸魯魯⋯⋯(問題發言)


我:我真的沒有很難過啦,你看失憶魯魯多可愛
朋友:你瘋了嗎
我:你覺得失憶C.C.可不可愛
朋友:我懂了
我:讚讚

好香 好想吸 其他都不想管
做人太認真是不好的


我奶的其中一個就是大河內會爆炸...
最不希望這個發生也最希望這個發生
這難道是大河內末期...?



————別的————

老實說真的會覺得自己太認真了(?
就當平行世界看吧我是這麼想的?
王劍盾會傾向朱雀魯魯,我個人是因為無法理解C.C.的行為,但是我不認為選擇C.C.是錯的或是沒有可能
她⋯⋯對、其實我還是不懂她要幹嘛,搞不好她跟魯魯出發前五秒突然說她不幹了拆夥了⋯⋯也⋯⋯是有前科的吧⋯?

老實說因為事實上並沒有看到劇場版本人,也不好說什麼
來廢翻一下推特上某太太的話


不得不把動畫版跟電影版想成是完全是不同的東西,不然的話最後沒有選擇娜娜莉,而是選擇了C.C.、因為我所喜歡的魯路修不會這麼做,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不認為這麼下去C.C.會是好的,雖然也想拯救C.C.但是不是兩個人都不會死然後一生一起活下去,而是跟人們一起活下去、把code的存在弄清楚,難道不能嗎⋯⋯
娜娜莉也有可能一個人獨自行走往前,這樣的話難道不會太殘酷了嗎?而結局朱雀會放棄作為ゼロ活下去,而和C.C.一起活下去嗎、
這樣想了很多東西⋯⋯



推特各方意見都有,蠻有趣的


CG在我看來就是非常商業化的例子了,谷口是真的了解動畫
作電視動畫就很賠錢,劇場版才好賺 讚讚
有粉絲基底有情懷粉絲長大了有消費能力有口碑有製作班底有舊作改一改重置三部曲各方合作各種周邊然後續作
哇 真的有商業頭腦(???


ありがとうコードギアス


台灣要不要代理啦QQ...
我想親眼看!

不然春假還沒決定去哪,還在想要不要用掉前售卷...?


晚點來塗塗C姊姊好了


2019.2.9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