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涼

反逆的鲁路修《皇道》大改动整理

之后有所有改动的版本,但字很多就不转来LOF(或改天发一篇不打TAG的)
翻墙方便的话就点这里
https://moptt.tw/p/CODE_GEASS.M.1531155869.A.C8E
写文很需要又翻不过来再私讯我ry

这篇是个人记忆比较深的地方+夏莉改动整理
有朱修/反逆白黑CP向发言
因为谷口说音乐很重要所以BGM也有记下来

图片部份我改天(⋯⋯


大改动:

夏莉存活
朱雀没有投靠二哥就直接去刺皇帝
扇要为了鲁路修打迪托哈特(好感度^^^)
妮娜情绪好像比较稳定
黑色骑士团疑似要封印ZERO
二哥知道C.C.
BGM改很大

我不当车夫党啦C.C.!
结局改很大……吧


音乐部份改很多



R2-17 土之味
回忆被砍掉,两个人的独白都砍掉
其他大部分相同
多加一句
鲁鲁:把你从军事法庭救出来的时候,要是你加入的话就会告诉你我就是ZERO的
(这家伙不太常说实话,这句真的……)

二哥知道code-R(C.C.)

原本迪托哈特拿维蕾塔威胁扇要,砍掉。
后面迪托哈特还是被打受伤,原本是扇要为了维蕾塔而打的,改成为了鲁路修打的(有新画面)

黑色骑士团质问ZERO的地方有新画面,玉城跟扇要帮鲁路修讲话,一直叫鲁路修说实话。(脱面具)
:你才不是这么坦率的人,不要再说谎了!
:等等 鲁路修说点什么啊!
开枪是二嫂说的。

看一群人叫鲁路修说实话的画面真的很有趣。

罗洛依旧死去
罗洛BGM:僕は鳥になる

东京芙蕾雅隔天,朱雀跟杰雷米亚说完话(单方面)就不见,下一个出现的场景是刺杀皇帝。

=没有投靠二哥=但跟原作花的时间一样=皇道花了一天找皇帝在哪

原来TV投靠二哥是为了知道皇帝在哪,好合理(自己的逻辑)

原本:
俾斯麦:你以为只有你知道geass的事吗,很遗憾,你认为会有人相信你这个再三背叛的人吗
皇道:
俾斯麦:终于露出獠牙了啊,第七骑士,(忘记),背叛的骑士

因为这次台湾代理翻译没翻好,我太在意原本的句子就忘记他说什么了ry

众所皆知的改台词

TV:魯路修,那是我的十字架!
皇道:魯路修,你沒有再增加罪孽的必要了!
(ルルーシュ、これ以上キミが罪を背負う必要はない!)


C的世界打完爸爸副本之后

原本:
朱雀:鲁路修是杀死尤菲的人
鲁路修:所以呢?

皇道:
朱雀:在那之前,我有事情要确认,说谎的主君
(確かめ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偽りの君主に)
鲁路修:我也有事情要确认,背叛的骑士
(こちらも、見定めね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裏切りの騎士に)
日文大概啦,我查到的每个人repo都不太一样(

(加上叛道朱雀知道ギアス会暴走,所以ry)


鲁鲁当皇帝前有打给夏莉电话一次,但只能听到夏莉的声音听不到鲁鲁的

夏莉:鲁鲁还好吗?杰雷米亚先生也很关心我们哦,我一直都喜欢你,你是不是在计划什么?我也可以帮(被挂断)

是关心我们还是关心你们我忘记了(
总之没有跟夏莉交往,基本上皇道感情戏全砍光了哈哈哈⋯⋯嗯。

刷刷圆桌副本,基诺戏份大概只剩这里跟救卡莲了吧。

在到学校前(加入合众国的开会),多了夏莉遇到C.C.的画面,这个登场方式很像什么怪谈的,没有说话。

合众国开会
TV:讨论了一下不列塔尼亚人太多的问题,然后朱雀冲进来
皇道:鲁鲁刚进去,神乐耶回忆了一下黑骑他们说要封印ZERO的会到一半,然后朱雀直接冲进来
神乐耶:枢木朱雀!你这个叛国者!

这个改动点⋯⋯ummmmm封印zero,朱雀走好。

19秒与0.04秒
这边BGM:モザイクカケラ(R1ED2)
放这首出来真的差点哭出来⋯⋯

睁开眼睛后BGM:螺旋のピース

对娜娜莉用geass后BGM:Innocent Days

鲁鲁对娜娜莉告白的地方砍掉,我非常生气。(疑似BGM长度关系)
回头也砍掉,娜娜莉骂鲁鲁是恶魔的地方砍掉(只剩居然如此狠心⋯⋯)

统治世界
多一个夏莉

零镇
也是多一个只有她高画质的夏莉

零镇BGM改成全部安静
刀捅进去放continued story

朱雀的“Cの世界で、”这句在抖……
这边重配音,鲁鲁跟朱雀讲话变有点气音
娜娜莉摸手知道鲁鲁回忆的地方没了,可能BGM长度配不上(?)变成特写鲁鲁在笑,名冢声音还是(恋爱)
鲁鲁回忆部分只有毁灭世界那句有,并且真的都是剧场版有出现的画面(坏),创造世界一样。

这三位声优真的很棒QAQ(配音部分想法可能因为个人滤镜有所差异)

然后成田桑少一句台词“去吧 假面的骑士”
多特写杀皇剑

最后独白的部分没有BGM
卡莲念到冲出门后接夏莉念
这边基本都是新画面,墙上的照片改了一张
就鲁鲁那张
变成背对镜头向着阳光的样子(眼睛被档住)

工作人员表
主题曲:NE:ONE
这首真的很好听


最后接
车夫……啊,没了
骑驴子的C.C.,拿着杰雷米亚跟夏莉寄的信,说这两个人一起住(前面跟阿妮亚种橘子还在,没砍)
鲁路修,这次要实现我跟你的契约了吗?还是说,我要继续在这时间的洪流中呢(大意)

特写地上有驴的脚印跟马车的轨迹


最后就一个破破的面具在沙滩上,应该是纪念日那次event有放过。

复活的朱雀!(并不是)



个人repo会另外发一篇。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