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涼

懶得打TAG就只打一個了,也懶得轉簡體(廢物)

18/12/1
魯路修生日會發的
Twitter來源:hyakutaroh

生日會BLACK SHIP有官方照片。

廢翻:

光和2年。
世界以超合眾國為中心重新組成,過著和平的日子。
但是,和平突然被宣布終止。
以假面男子ZERO的身分和娜娜莉同行去慰問難民營途中的朱雀,被謎之KNIGHTMARE打敗,兩個人都被帶走。
受到修奈傑爾命令潛入到戰士之國ジルクスタン的卡蓮、羅伊德、咲世子,在那裡被謎之geass使用者所襲擊。
而且,被那個地方的襲擊者稱為「原嚮主大人」的C.C.在那裡。

以在甚至連神聖不列塔尼亞的大軍都能打倒、無敵的王國為舞台,人們的希望,會是希望還是絕望--
並且,在知曉geass的ジルクスタン王宮面前,C.C.的願望會--

(日文真的廢,可以留言協助改進)

零之鎮魂曲之後的新年號是光和。


CAST
C.C.:ゆかな
スザク:櫻井孝宏
ナナリー:名塚佳織
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ロイド:白鳥哲
咲世子:新井里美
シャムな:戸田恵子
シャリオ:村瀬歩
フォーグナー:大塚明夫
シェスタール:島﨑信長
ビトゥル:高木渉
クジャパット:津田健次郎
啊其實這個沒有福山潤我覺得也不代表不會出現,這個CAST感覺只是照PV出現的人跟比重排的,之前是朱雀排前面的。

音樂還是沒看到ひとみ,啊好想哭。

聲優我看得都很爽,沒有問題,村瀬歩應該戲份蠻重,聽PV都挺穩,不愧是歩嗚嗚嗚嗚嗚



預告片就不用提了吧,就、嗯、那樣。
就說有續作的作品原角色沒有好下場。

娜娜莉:被泡著。(17歲)
朱雀:各種play。(健全的20歲)
卡蓮:我還以為妳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結果又出現了到底要幹嘛妳到底在想什麼我要打醒你,這孩子跟C.C.真的打得沒完,各種原因都能打,打魯魯打披薩打化妝品打黑色騎士團打今天誰負責晚餐,啊真可愛,這孩子也20了呢。
羅伊德:好想專心做研究。

蘭斯洛特:被解體還要被重做類似的,我好累
蜃氣樓:我可以退役了嗎可以了嗎可以了吧

魯路修:喊我的名字可以收版權費嗎。

C.C.:我的願望是什麼我要堅持約定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我有code怎麼一堆geass卡蓮來打架R


而且夏莉跟傑雷米亞還沒出來,還有黑色騎士團的立場也沒提及。
這個政權才兩年,首相跟信仰中心(理論)都被綁走,到底要幹嘛啦。
去難民營能不能多帶幾台Knightmareeeeee

朱雀是真滴慘,明明新海報有新的駕駛衣,但PV只有被打被鞭被掛然後昏倒,而且還在新宿街頭公審,這是世界的惡意。

ゼロ衣服進化,多了帝騎的吊墜吊墜吊墜吊墜吊墜⋯⋯⋯⋯⋯⋯
(迷妹尖叫)
我還真沒想到這套能進化,衣服能進化的作品我看的多,我懂。(並沒有)

卡蓮跟咲世子會聽修奈傑爾的話耶。
黑色騎士團現在到底是哪一方的呢,有沒有+2神樂耶呢,有沒有+2天子呢。
拜託我想看セシルさん⋯⋯⋯⋯⋯⋯(爆哭)
而且還有粉紅色爆炸,我想不是超高中級就是芙蕾雅復刻了吧。


ジノ跟アニヤ機會渺茫,哭。


大大大大大大河內,求您在兩小時給我一個世界了。
別給我像是阿基德的電影,別逼我跳下無底的⋯⋯
沒事。


懷抱著希望,並等待。


55555555
日昇你吹這麼久結果只有兩小時,給你出一堆周邊讓你做水團動畫嗎!
有膽給我12集R!

⋯⋯什麼你說出新周邊?好我買。


最近冬コミ,大家錢包小心點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