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涼

思考一下

應該算備份
偶爾編輯一下


魯路修


有介於之前看了大河內電影小本本,覺得寫的感覺放了不少梗,之後想把當年小說補完再看一次原作。

之前只看到魯魯說不想欠朱雀人情,所以之後會幫他,稱為「Give and Take」,這個人情是指朱雀殺了爸爸救了魯魯跟娜娜莉。

第一次扮ゼロ時也說了,要還人情什麼的。

⋯⋯只看了一段卻在原作找到糖,哇⋯⋯

然後那個小本本之後會Po新的Repo,雖然大家都有中文翻譯了啦,但我覺得就算是十年前給CLAMP配圖的文也太⋯⋯ry

邊看邊質疑自己日文能力。




朱雀一開始就猜到ZERO是魯路修。

畢竟已經是京都六家的棄子,名譽布列塔尼亞人,前日本首相兒子卻加入布列塔尼亞軍,在被污衊殺了三哥這件事只要傑雷米亞下令,絕對沒有人會肯救朱雀。

那就只有一個人了。

在下水道巧遇的、七年不見的摯友,雖然不知道是否還活著,但魯路修應該是唯一可能來救他的了。

如果是要利用日本首相兒子的身分,那救他的人肯定不會這麼簡單放他走。

我是相信朱雀很聰明能想到這裡,但之後黑色騎士團所做的事超出他的容忍度,然後開始對ゼロ反感,同時又怕當初自己推論成真,於是開始對自己催眠那不是魯魯那不是魯魯那不是魯魯。

直到最後尤菲變成導火線,直到神根島互射,正視了昔日摯友以為敵人的事實。


正視了之後魯魯就被洗記憶給朱雀打包去EU了瞬間成為同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雀:幹。



型月的全世界王廚設定,桂妮跟蘭斯都喜歡亞瑟,那尤菲跟朱雀一起喜歡魯魯一定沒有任何問題

尤菲小時後曾經收到魯魯的信,得知寄住在樞木首相家/一開始就得知被送到樞木首相⋯⋯總之就是在無印前尤菲就曾經聽過樞木的姓氏跟魯魯有關係
然後故事開始,知道殺了三哥的嫌疑犯樞木朱雀,就想問他魯魯的事,以及樞木朱雀是怎樣的人(假設魯魯的信有提到交到朋友之類的),所以算準了對方離開法院的時間,造就了天降皇女。

(不是朱雀幸運接到皇女論)

叛道中中華聯邦在第一次東京決戰就被星刻搞好,不知道有沒有多什麼外力影響,或是純粹為了刪減劇情⋯⋯


FGO

蒼銀是確定有,FP主線打愛歌不變,中間不明

(第一部終章拉二跟阿拉什並未認出彼此,阿拉什說是不認識的小哥,應該是Bug了,後續幕間兩位是記得蒼銀的。

阿拉什不記得拉二可能是因為寶具,或是後續灌黑泥?

拉二在蒼銀內並沒有明確說知道阿拉什真名,也沒有提後續灌黑泥,基本上大家對於後續灌黑泥都是避開不談/不記得的樣子)


推測亞瑟是為了打愛歌召喚的獸(殘餘,重要應該在FP打掉了),被魔法少女梅林傳送到不同世界,殺殺怪物殺完就被傳走,梅林:你要工作十年。

並沒有被告知傳送地點的共同點,也無法決定傳送的時間地點,通常打完怪物就被傳走,但也有跟羅馬尼接觸的那次的特例。(TSUBASA???)

似乎要打到「要尋找的獸」。
幾乎都是靠自己推測的,打的怪獸不一定是剪定事項也不一定是異聞帶也不一定是即將毀滅的世界,梅林都沒有說。

曾經被傳送到2004~2016間的冬木過,與羅馬尼接觸了一下下,但僅有一下子就被傳走了,梅林 又你吼?


目前個人推測是收束在第二部第六章的圓桌,應該差不多能收工作十年這件事?

FP1999第二次東京聖杯戰爭,距離上次差八年,假設要破壞大聖杯,FSN花了十年,FP應該也是十年上下,那假設在2009正式拆掉FP的聖杯,然後有一些小怪獸跑出來,已經正式成為英靈的亞瑟開始各地打怪獸十年,大約2019年(正負兩年)

本來就不是泛人類史而是異世界的亞瑟王,應該是能時空跳躍到異聞帶的吧⋯⋯?所以以他接上六章應該也有可能。

我跟不上改設定的速度(抱頭)


然後讓我抱怨一句

幹超巨大特攻全體寶具到底要幹嘛


還有

拜託實裝桂妮維兒了求你嗚嗚


ユーフォニアム

補完動畫,補小說中


比誰都還要敏銳關心別人的みどり

身處一堆經驗者裡仍然努力練習支援的はずき


因為是主角視角,到第二季才點明,其實跟別人都有一段距離,其實是挺冷漠、不敢或不想與別人牽扯太深的久美子,明明最知道所有人的事情,卻什麼也沒做


麗奈說和她一樣大概是指這方面


優子的前後轉折,還有在青鳥裡的動作,真的⋯⋯好喜歡TT


秀一超級可愛(??)


あすか,原本一開始動畫描寫的是開朗活潑幫助大家和諧完美十全的學姊,後來漸漸描寫到其實也是挺冷漠的人,或是說眼裡只有自己的目標的人,到第二季才完全點明,描寫的十分完整的角色。


瀧老師

看劇場版的時候我:櫻井孝宏!!!大影廳環繞櫻井孝宏的聲音rrrrr

看第二季的時候我:老、老師好嚴格⋯⋯好 好可怕 什麼 這什麼訓練 好可怕⋯⋯但聲音很好聽,描寫角色的部分也是一點一點的在第二季才完全點明(然後補番的時候耳機傳來櫻井的聲音我就快爆炸了,是不是得了櫻井病啊)

第二季說了,是因為瀧老師帶動的氣氛才有今天,我補第一季的時候完全感受到了,真的⋯⋯很厲害。

讓大家一開始定下目標,後來說這是你們投票訂下的吧讓人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然後各種訓練、每個分部的練習,瀧老師是做非常多功課的⋯⋯辛苦了TT

雖然如果我是底下的人我可能也會想對他丟吹嘴

描寫迷糊的地方也有,一開始掉手機、後來迷路遲到之類的。(?

買花那裡,真的差點哭出來,花店雖然颱風天但還是開為了瀧開店=瀧是常客=在特定的日子都會來,就算是颱風天也來了。

⋯⋯您 您這樣⋯⋯(爆哭)

為了亡妻的夢想做這麼多事,這⋯⋯是不是哪裡看過啊⋯⋯(???

最後全國銅賞,我覺得第一年已經很厲害了TT明年肯定TT

⋯⋯啊我又想到試音沒過的學妹了嗚嗚嗚嗚


學生就是這樣,每年都是新的開始。



老實說我是先看青鳥才開始補番的(??)但直接看劇場版我覺得沒有關係,劇場版做的非常好,描寫角色完整、細節漂亮,貫徹中心的音樂也完整的表達了角色的心情。


尤其轉折點抓的非常漂亮,音樂真的非常好聽。


我把錢給你,去做動畫啊京阿尼!

二刷之後感覺更不一樣了⋯⋯這部真的推薦看兩次TT


槍彈辯駁V3

劇透有 感想


我喜歡王馬小吉。


真的想寫一篇小吉考察論文


然後最後寫,當然都是我自己想像的,可能王馬小吉就是個ㄐㄅ人。


ㄐㄅ的很可愛

第一次吃矮攻吃這麼開心就王最了幹。

第一次吃逆不排斥很大(幹

終一跟小吉已經超乎我的(⋯⋯

评论